這次的成績實在不太理想

 

我一唱完看了分數 

 

下了台已經在思考又要回選手村的感想

哀~老實說 我已經來回選手村好幾次了 好像該講的都講了    這次要講點什麼好

但是.......

 

我真的萬萬沒想到   我保留了

這不是作夢

天ㄚ~

幸運之神默默的在幫助我嗎

就是這關鍵的0.5

當下我好想哭

好感動喔

我又有留再台上的一次機會了

我一定會把握

也一定會努力

期待我的下次表現機會

告訴大家我是有資格站在台上的~

 

幸運之神~~~~千千萬萬 不通將阮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a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