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在選手村的集訓

 

相信大家也在幕後花絮看到了

 

在選手村裡 老師很用心的敎

針對每個人的優缺點 唱歌的語氣 層次....要我們如何去表現

我很珍惜這樣可貴的經驗   一直希望自己能有所進步

不要去辜負老師用心的指導

在此~

我要感謝韓老師他告訴我 在對一些歌曲的詮釋 口氣情感方面 要如何唱進聽眾的心坎裡

歌不是自己唱爽的  而是要唱給人家聽的

他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  因為他從不吝嗇於對我們的鼓勵 

 

再來感謝曹老師 他讓我認識自己 發現自己的優點 並點出我唱歌的最大問題點    是心態

沒錯....我就是想太多         真的是.....

 

最後 要謝謝扣桑  他的獨門課   哈哈      

 

噹噹噹

下課!!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a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