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呦^^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夠一切順利  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最近的我比較沒時間上網

要跟一些關心我的朋友們 說聲不好意思喔

不過只要是有時間我都會上部落格來看看   所以有留言的你們  我都有看到   只是沒時間回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我沒有氣餒 因為 我實在太喜歡唱歌啦啦啦

 

好吧~獻上我的歌聲。。。。。

這是我過年無聊錄的   說實在沒唱的很好  

為了告訴大家   我還是有再練歌的啦

 (吳淑敏 不同的月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a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