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從試唱.複賽.到最後能成為12位精英班的一員,這對我來說就像是作夢一樣,我真的從來沒想過,真的要謝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真的,我很珍惜;我覺得每個人都很會唱,所以我對自己沒有什麼信心,但是站在舞台上我用就是想唱歌給你們聽的心情去降低我緊張的情緒,唱歌真的是很棒!!

還有謝謝所有評審老師對我的指教跟鼓勵,每次的講評我都把它牢記在心和我的筆記本裡^^

還有親愛的曹老師,謝謝他不時的叮嚀,很有耐心的告訴我們要注意的地方;還有謝謝明日之星的工作人員們、超級奶爸辛苦了喔

最後我要跟親愛的戰友加油,能認識大家好開心,你們都很棒,大家都要加油,我也會更努力加把勁GO GO GO   

我愛明日之星的大家   也謝謝大家

 

 

 

 14483094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a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