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發生什麼是啊

 

到底還要我撞幾個牆

 

撞的我頭都暈了

 

練到某個階段 心裡總是很亂

 

我知道牆破了一切就都會光明了

 

但這過程真的是不爽快啦     搞屁喔很想罵髒話

 

哀~

越想做好又總是愛跟我作對...

到底是心理還是身理在鬧彆扭啊

真欠揍~~~

 

但是現在唉聲歎氣也不是辦法

老娘我必須要振作一下

我也想不到更好的辦法了

唱就是了  

 

 

 GO!    跳躍吧 女孩!!          (哈哈我真白痴)

IMGP1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a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