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早八早的跟著我的好姊妹相約吃早餐

 

 

 

 

100_0107.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超級夜貓子

 

自從早餐店沒做了之後   我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

所以我好久沒吃早餐啦   要我這麼早起床真是....太難為我了....

而我的朋友也是..他才跟他朋友夜唱完就馬上就來跟我們赴約~今天我們兩就是睏無飽

我發現康是美門口的一張海報 說要徵人 

大大的數字15~23   我還跟我的朋友說~我真的老了ㄟ 現在超過23歲都不行應徵喔

我立刻被呼了一掌   

妳北七喔~~是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一點啦

阿哈哈哈....

我真是白痴阿           整個看錯........

太早起床出來活動怎麼腦袋都不靈光了阿

所以我還是晚上再活動好了..呵呵

 

 

 

p.s.最近自己鉤了幾頂帽子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再加上最近學生放假了~店裡也比較沒事

這是我剛出爐的小紅帽兒 跟我上班的模樣

    它叫小虹~~^^~~

 

100_0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a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