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說的~

我得了一個大禮

 

電腦送我ㄧ個"大毒"

我ㄧ整個來不及反應把我的資料備份   她就這樣開不了機了

心情整個是...想飆髒話 

我所有明日之星的照片都不見啦

我要哭了~~~

之前因為太忙所以都沒備分下來

剛剛去儀君那A了一張~我笑的還真開心

496b8cd1a1c80.jpg 

跟我現在的心情實在是差太多了

可惡阿~~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我需要你們的照片阿~~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給我~快來拯救我空白的資料夾阿~感謝您

 

對了~重點是我家電腦給了我ㄧ個大禮

那我也要給大家一個恭喜

~^^~新年新希望

 

大家新年快樂喔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a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